close
下午我和Chi載著一眾好友到澳門最新的娛樂設施 --- 澳門漁人碼頭。

澳門漁人碼頭建在港澳碼頭的旁邊。在這裡,身處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西灣大橋加無敵海景。另外,澳門漁人碼頭也有很多適合拍照的特色建築,如「唐城」、「火山」、「古羅馬表演場」等,還有充滿歐陸式建築物的勵駿大道,所以大家到達後就各自找喜歡的景點拍照去。


大伙兒的合照就選了以「古羅馬表演場」作背景。


男士們的合照還加入了羅馬勇士助陣呢!

逛過漁人碼頭後,名位好友就隨喜好自由活動。盼盼和山米到新八百伴百貨公司購物去,孤木地牛、Cynthia& Patrick、Tiffany跟撒先生就到與澳門漁人碼頭一路之隔的金沙娛樂場見識見識。抱歉我和Chi因職業關係未能帶有興趣的好友們一遊澳門的賭場,加上早上忘了給YY加水,所以只好暫時離隊一陣子了。

傍晚時份我和Chi再跟好友們會合,出發到澳門的地標 --- 議事亭前地。


這個澳門人稱為噴水池的議事亭前地,地上舖滿葡萄牙式的小石,兩旁亦是葡萄牙式的建築物,就是常常經過此地的我,也覺得這裡很美。如此一個美麗的景點,當然要為各美女留影!


郵政總局也是很值得拍照留念的古典歐陸式建築物喔!

稍稍逛過議事亭前地,我們分批走到位於廣場旁巷弄間的「寶石酒家」。到訪這家外表跟裝潢也極其簡樸,甚至可以說有點舊的酒家,就是為了是次行程的重點 --- 雞煲翅。這酒家可是以菜色經濟又好吃而取勝喔!


看,沒花沒假,雞煲翅是以原隻新鮮雞燉製而成的,就是單吃這隻雞的雞肉也覺鮮嫩無比!


十足的材料,讓一整桌十二人每人都分得一整碗魚翅。

十二人? 有沒有數錯喔? 當然沒有,因為另外兩位跟不了全程的團友Kewpy和毛毛Hung也在晚飯開始前來到了。可惜,盼盼跟山米因回東莞路途遙遠,在吃過雞煲翅後就要先行離開了,所以這頓晚餐後來也是維持十人狀態。


除了雞煲翅外,我聽取了店東的建議,點了一桌好吃的小菜:豉油王乳鴿、生魚兩吃、菜膽雞、生炒骨、涼瓜牛肉等。


當中尤以生魚兩吃最為驚喜,油泡生魚鮮嫩而不油膩,酥炸生魚外脆內軟,怪不得店東堅持要我們點這道菜來嚐嚐!


最後以六位女生的花花裙最後大合照,為整個網聚劃上完美的句號!


能有如此愉快的網聚,我和Chi真的很感謝:

: ) Tiffany及撒先生; 唱雙簧是要兩人合作才行的,有幽默的撒先生跟Chi配合,才令是次聚會有加倍的歡樂笑聲!

: ) 孤木地牛;沒有你們預約,是次網聚就不會如此熱鬧,孤木的娛樂新聞大放送更令女生們談得樂也融融呢! 當然你們專程由香港帶來的Island Shangri-la Napolean Cake也是要再三感謝的!


: ) Cynthia 及 Patrick; 能得你們賞面到來已經很高興了,還要客氣送來美味的鳥結糖跟哈密瓜朱古力,感謝喔!


: ) Kewpy及毛毛Hung;雖然你們只能在雞煲翅出場前到來,但也不怕麻煩乘船來澳門,真是賞面喔! 還要謝謝Kewpy送給我們的可愛貓貓小風鈴!


 : ) 盼盼及山米;我真是一心不能二用的,行程期間忙著安排,只拍了很少照片,幸得盼盼和山米不厭其煩地跟我分享照片,才能順利地完成是次聚會的記錄。還要感謝盼盼送我的氨基酸洗面霜,經過數天的試用,我發覺此洗面霜真的很好用,洗面後肌膚潔淨而不繃緊。能代理如此好品質的產品,盼盼的生意定必成功喔!

實在澳門還有很多值得到訪的景點,如主教山、大三巴、聖若瑟修道院等,也有其他值得一嚐的美食,如花甲蟹煲、水蟹粥、緬甸麵等。希望將來有機會大家會再來澳門一起玩一起吃,我和Chi可是無任歡迎的喔!


延伸閱讀:

孤木地牛沒有電視的家
澳門首個網聚 !

Pan's World
《Fernando》相見歡
花花裙雞煲翅濠江之旅Day 2 ~ Part I
花花裙雞煲翅濠江之旅Day 2 ~ Part II
【雞煲翅重頭戲登場!】

Patrick & Cynthia's Blog
澳門行之人物介紹篇

Kewpy 及毛毛Hung 點點滴滴的家
半澳門花花裙雞煲翅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