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前,正是好友Janet的大日子。我相信除了自己的婚禮外,最難忘的可算是這個婚禮了!

大約一年前我已得知Janet 與Spencer有結婚的打算,承諾協助統籌婚禮的我,雖然在籌備的過程中不是事事都能伴隨他們完成,但亦有盡量給予意見及幫忙聯絡。到這一天真正來臨時,那緊張的心情真的很難言喻。從迎娶的一刻開始,心中就只是想著要時時刻刻留意打點,希望自己能真的幫上忙!

婚前公私事忙得一臉倦容的Janet,到成為新娘的這一天,容光煥發,而且整天保持著興奮的心情。造型師替她設計的每個造型都很適合她。無論是姊妹,賓客及街上遇到的路人,無一不讚Janet是個美麗的新娘子!  

幸福的人是受眷顧的! 除了一切都順利按安排完成,這天的天氣也好得不得了。藍藍的天,甜蜜的新人加上世遺建築物作背景,怎樣拍也是一幅美麗的畫面! 

本來打算事事從簡的一對新人,到最後則是傾力製作。活潑清新的婚紗照、別出心裁的喜帖加上美美的場地佈置,看得出是用心打造的一個婚禮。我相信,用心的結果除了是令賓客留下深刻印象,也會是一對新人的美好回憶!

晚宴開始,當一對新人進場時,看到Janet一臉幸福的笑容,我不禁流出感動的眼淚。原來看到自己的好友出嫁,心情會是這樣微妙!

 

Janet,要一直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