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已經差不多是兩個月前的事了,不過生日以後還有收到親友們給我的禮物,也就趁佳節前謝謝她們的心意。

妹妹們知道我有興趣買一套化妝掃回家,就 “先下手為強”,買了Mac 這聖誕禮物套裝給我。除了一套5支的化妝掃外,還有一個可當 clutch bag 的美麗化妝袋。


除了化妝掃外,妹妹們還送了一盒 Testimo 眼影給我。閃亮的淺紫色眼影,特別適合在聖誕節期間使用,謝謝妹妹們啊!


一向覺得Giogio Armani的化妝品質量好且包裝時尚吸引,不過就是價位較高,但現在我也擁有一件 GA的化妝品了,因為好友Ieng選了這品牌的胭脂當我的生日禮物,謝謝Ieng啊!


早已跟大家分享過我對Anna Sui化妝品的喜愛,就是好友Mona一看到這Anna Sui的胭脂,也覺得送這禮物給我是最適合不過了! 謝謝Mona的心意啊!

有了這麼多美麗的胭脂,我以後要多為自己的臉加添好氣色才行!


除了生日禮物以外,昨晚還收到孤木託Ieng從香港帶回給我的禮物。話說孤木在11月13日邀請各網友玩玩 “猜猜猜 --- 慶祝結婚週年晚饍地點 ” 的遊戲,而我又有幸猜中了,所以得到孤木送出的禮物一份。這個無論是包裝以至杯身花紋都是如此美麗的茶杯,真是既精緻又實用,謝謝孤木啊!

除了收禮物以外,我也有送禮啊! 個多月前我的一位親友開了一家童裝店,買的全是可愛的日本童裝,所以趕緊選了幾件送給兩位好友的女兒:



最近再到該店,發覺現在貨式更美更齊全啦! 有興趣買童裝的澳門朋友,可以到該店看看!


潼莊兒童服飾
澳門連勝馬路95-A號 (竹林寺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