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和Chi再次踏足冬之北海道,享受了六天的白色假期。

近來真的很忙很忙,不過因為Chi太掛念白雪紛飛的情景了,
所以我們早在去年便訂了二月底往北海道的機票及酒店,
而這趟旅程也正好讓我在忙中 “透一下氣”,以迎接更為忙碌的三月。

是次旅程可說是走大自然體驗的路線:


我們走進北海道知床國立公園,與蝦夷鹿來一次近距離的接觸。



我們欣賞了知床海岸的一大片流冰,還在流冰上漫步體驗。



除了感受大自然外,我們還欣賞了知床極光祭。



離開知床後,我們到了渡假勝地Tomamu,參觀了我嚮往已久的水教堂。



也順道在渡假村內的雪地 “飛馳” 。


北海道不同地方有不同的自然景點及冬之祭典,
還有令人回味的各種美食,
以及令人放鬆享受的溫泉,
只能說,這真是個叫人想一去再去的好地方!





我知道,去年的北海道遊記我還未動筆,
不過我的紐約遊記只剩下四篇,
所以我會先努力完成以上的功課,
再一口氣跟大家分享兩次北海道遊的點滴,
還請大家耐心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