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飯坂溫泉 ~ 福島 ~ 郡山 ~ 豬苗代 ~ 五色沼 ~ 郡山 ~ 上野

離開五色沼後,我跟Chi一直在趕車,所以沿路只是買了一些小吃裹腹。回到上野,再次在 Hotel Sardonyx登記入住及放下行李後,我們兩人就是餓得立刻下樓覓食去! 


本來想到網上評價很高而且就近酒店的武骨拉麵,可是走到店家時已見有一條小人龍在輪候入坐了,肚皮在打鼓的我們豈可慢慢等位,所以就隨意挑了位於Ame橫的七志拉麵坐下來!


我跟Chi都點了這家的招牌拉麵。有可能是因為太餓了,我們都覺得這拉麵非常好吃,不過現在翻看照片,那濃郁得化不開而且帶有蒜香味的豬骨湯頭,那外皮香口肉質軟嫩的日式叉燒,還有那彈牙的拉麵,到現在還是想再嚐那令人難忘的美味呢! 


日式煎餃子的大小是剛好一口一件,外表雖不突出但也是很滋味的喔!


飽餐後我們決定到新宿逛街去。在往JR上野駅的路上,看到這家口味選擇多多的軟雪糕店,立即覺得要來一客飯後甜品方可構成一頓完美的晚飯,所以我跟Chi分別享用了藍梅及芝麻軟雪糕。


到了新宿這不夜天,我們先是分頭到0101及Sakuyara 逛至九時關門,再一起到Uniqlo逛至十時關門,跟著Chi又覺得餓了,想起歌舞伎町就在附近,我跟他到了那家馳名的博多天神。


雖然來過東京好幾次了,但我也是第一次嚐博多天神的拉麵。日本的拉麵就是每家都有其特色,這家的湯頭也是常見的濃豬骨湯,不過感覺味道是特別香甜,麵條是比較幼身的,湯加麵配合起來就是口感很細緻。另外,這家招牌拉麵的價位只是500日元一碗,以新宿的物價及其質量來說可說是非常超值了!

裝了兩大碗美味拉麵在肚子中,我跟Chi滿足地乘車回酒店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