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多台灣的部落客也加入了分享光陰地圖的行列,曾經也想過要參加的,但在日常生活中拍照記錄始終不是我的習慣,還有我那一直處於遊記寫不完的狀態,所以最後還是沒有加入行列。

上月從知名旅遊部落客莉塔處看到《每日一幀,思念旅行》的分享,很欣賞她的想法!我不也是經常想念旅行的美好時光嗎? 還有旅遊時拍的照片總是多得分享不完,所以由今天開始,我也加入此行列,找些想跟大家分享卻未在遊記出現過的相片來發表,可能我也未必做到每日一幀的,而且遊記還是會繼續寫,如莉塔所說:「咱們就隨性點,目的是重拾旅行的美好!」。

* * * * *


時間與地點: 2007年4月,北京

記得當時我跟同學們參觀過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後,一起步行到下一個參觀點蘆溝橋,途中看到一班人在圍觀,在好奇心的軀使下,也湊熱鬧去看看,原來是一對舞者在城牆下拍照,再看清楚,男女舞者也是殘障人仕來的,但他們的雙人舞動作是如此漂亮俐落! 也很認真地配合攝影師,每個動作都維持好長一段時間而一直保持完美的姿態! 真的令人在讚嘆的同時,也不其然對他倆多一份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