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台灣的婚紗公司大多有致送週年紀念照給客戶的服務,所以決定了台北行後,便試試以電郵向蘿亞查詢拍週年照的可能性,結果蘿亞的客戶服務員很快便給我回覆,還跟我預約了拍照的日期及時間。

20080522,結婚紀念日這天,我和Chi於傍晚時份來到蘿亞。早已從網上的資訊得知蘿亞於去年翻新裝修,現在蘿亞的店變得更時尚美麗了。除此以外,人客多了,服務人員也多了,而且他們總是忙得團團轉,停不下來似的。

在等候安排時,本來還在猜會是哪一位攝影師替我們拍照呢? 不一會,小古 (我們拍婚紗照時的攝影師) 跟他的助理便出現在我們眼前,真的是很驚喜啊! 現在找小古拍照的指定費是台幣六千元,但免費的週年照居然安排他替我們拍,真有賺到了的感覺! 更驚喜的是,事隔三年了,小古還認得我倆,而且更記得我們拍照當天下大雨,真是有夠厲害的! 其實不只是小古,就是我們當時的業務員素喬也記得我們,而且她就像老朋友般親切地跟我們聊天,那感覺,真的很窩心!

相信大家對照片比較有興趣,不過要先說,週年照的服務並不包括化妝及造型,而我自己也只是隨意塗了粉底口紅,加上拍照前我們經歷了被雨淋及呆等兩小時,所以狀態不是很好,最後也只是選了蘿亞送的兩張照片,一張也沒加挑啊!

來! 往下看照片

.

.

.

.

.

.

.

.

我喜歡的古典風背景,還有水晶燈作前景


這張Chi沒有戴眼鏡,是平時比較少出現的形象,所以選了!

真的很慶幸這次有寄出電郵安排拍照! 雖然相片算不上是很美,不過跟Chi在攝影棚內拍合照,還真有將新婚時拍照的喜悅延續下去的感覺! 實在這次由聯絡至拍照至取相的整個過程,我會說,是一次短暫但美好的體驗。將來如有機會在四至六月時到台灣玩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再安排到蘿亞拍週年照呢!


相關網頁:
蘿亞結婚精品 http://www.royal-we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