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札幌,我們入住了距離札幌駅只需數分鐘步程的 Hotel Gracery Sapporo


Hotel Gracery Sapporo 的房間面積很小,但設計簡潔時尚,加上整潔舒適,稍為彌補了空間感的不足!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房間的設備用品還是很齊全的!


房間的窗戶正對著的就是札幌駅旁的大丸百貨。實在從札幌駅的地下街也可直達 Hotel Gracery Sapporo,連馬路都不用過!


Hotel Gracery Sapporo 的大堂在大廈的七樓,大堂內設有休息室,免費招待茶和咖啡。休息室內也設有自動販賣機,以及兩台電腦供客人免費上網。
 
相信是我和Chi 都覺得Hotel Gracery Sapporo 的最大優點,是能夠很方便找到吃的! 在酒店放下行李後,我和 Chi就在附近的 「爐」吃了很棒的拉麵!


「爐」拉麵店就在 Keio Plaza Hotel Sapporo 正門對面的札幌中心大樓地下 B1層,從Hotel Gracery Sapporo出發,只需走一個街口再過馬路便到達!


Chi 點了店內著名的黑色豬油海鮮湯底拉麵,確是濃郁味美得叫人難忘!


我點的味噌拉麵也很好吃! 除了湯底多選擇外,「爐」的拉麵富有彈性,很有水準!

跟 Hotel Gracery Sapporo 連接的札幌駅地下街的食肆之多,也不用我特別介紹了! 而對我和 Chi來說,更吸引的是大丸百貨地下層的食街!


當天晚上我們就是從大丸百貨選了一些炸物及壽司回酒店當晚餐吃。


還趁百貨公司關門前半小時的優惠時段搶了一千日元兩大盒的士多啤梨!

總的是說,我們都很滿意是次入住 Hotel Gracery Sapporo 的經驗。再到札幌的話,很大機會再選擇入住此酒店呢!


相關網頁:
Hotel Gracery Sapporo http://gracery-sapporo.com/
冬の北海道‧餘程未了〔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