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克拉科夫的兩個晚上,我們入住位於古城區的 AQQ Hostel。這家旅舍離中央集市廣場100米左右,大約是3分鐘之步程,離克拉科夫火車站約10分鐘之步程,地點算是很方便的了!

在搜尋波蘭的資料時,發現波蘭的旅舍經濟又有質素,實在大多數到克拉科夫的旅客也是選擇入住旅舍的,不過是次預訂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看過一個網誌的分享後,我先是選了一家評價很高的旅舍 Greg & Tom Hostel ,不過由於其網頁的限制,我需要的2間5人房要分別在其網頁及 Hostelworld 才能預訂到,怎知到臨起行前再跟 Greg & Tom 確認時,方發覺 Greg & Tom 的工作人員在沒有跟我了解的情況下,將我的兩個預約合併為一個,即只給我留了1間5人房,知道的當刻實在覺得很過份,還好的是Greg & Tom的人員即時介紹了另一家有10人房供應的旅舍 AQQ Hostel給我,而我亦迅速在 Hostelworld 預訂了該10人房,總算是將住宿的問題解決了!


AQQ Hostel 的客廳,帶點藝術酒店的風格!


從入口到客廳的走廊擺放了很多當地旅行團及旅遊資訊,而除了免費的 WIFI 外,旅舍還放置了兩台電腦供客人使用。


共用的廚房也不小,而且設備用具齊全。


最喜歡廚房內的這面牆!


我們入住的10人房


房內就是5張雙層床及一個可上鎖的層格櫃,簡簡單單,但通爽乾淨就是了!


AQQ Hostel有早餐供應,食物有麵包、牛油、果醬、麥片及牛奶等,也有咖啡機供自助使用,個人覺得算是不錯了! 如果早餐要吃點肉的人則可能覺得不夠滿足!


其他意見

缺點 ~
共用的衛浴清潔,但衛生間、淋浴間及洗手盆各只有兩個,單是我們10位女生晚上洗澡就要排好一陣子,還好其他外國旅客大都是早上才洗澡的! 至於花灑水力不夠的問題我們在波蘭另一住處也遇上,可能是因為剛好都住進有點歷史的老房子吧! 另外也因為旅舍是在老房子內,由地下大門至旅舍的樓梯有點老舊,初到埗時還真以為找錯地方呢! 不過以上所提及的缺點也是小問題就是了!

優點 ~
除了地點佳地方整潔外,不得不提的是AQQ Hostel的工作人員均很熱心友善,我們有甚麼要求查詢也會盡量幫忙,這點實在很讚!

總括來說,AQQ Hostel 還是一家值得推薦的旅舍!


相關連結:
AQQ Hostel http://aqqhostel.com/en/news.html
Hostelword (好用的旅舍預訂網站) http://www.hostelworld.com
波蘭‧習舞行 〔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