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和Chi結婚七週年紀念日,人妻我並沒有想辦法應付七年之癢的來臨,反而是為了一個重要的演出,整天待在劇場內!


人妻為表演而忙碌,人夫的結婚週年慶祝節目就只有捧場吧! 只能說,這一天,一切盡在不言中! 親愛的,你對我的支持,我是心領神會! 也無言感激啊!


這一天,我沒有說出口,但也真的很感謝六位舞者為是次表演所付出的努力! 還有負責整場演出的葡國籍導演 Sandra,真心感到很榮幸跟她合作! 她對舞蹈的熱誠及熱愛實在令我十分敬佩! Love You All!

這個結婚紀念日,沒有大餐沒有禮物,但卻叫我感到我所擁有的,是很多很多!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