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除了是情人節外,對我和Chi 來說還是一個紀念日,所以我們總會事先好好安排,至少會做功課找家餐廳,享用一頓浪漫的晚餐。去年在日本白川鄉渡過的這個節日,更是難忘!

其實早在幾年前已有感情人節變得越來越商業化,各家餐廳的情人節套餐價格越來越高,而且往往高貴的價格也不代表享用的是美味佳餚,所以今年我和Chi 決定買些好料回家圍爐賀佳節,Chi 更邀請了媽媽到家裡來,再加上後來加入的妹妹和K先生,所以今年是過了一個“熱鬧又滾燙”的情人節!

今年,我也沒有收到以往的紫色花束,不過令我更高興的是,上星期我無意間的一句話,Chi 居然記住了,還特地在彼岸搜購限量版的禮物 (也是紫色的就是了!) 給我,真的叫我十分驚喜!

今年的情人節,跟去年一樣,沒有花也沒有燭光晚餐,浪漫的感覺更是少了點,但甜蜜幸福的感覺卻是加倍! 更欣賞另一半對摯愛家人的體貼! 真心覺得,除了感恩還是要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