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情人節,跟以往有點不一樣,又有點一樣。 


不一樣的情人節禮物 

前些時候逛街,看到C牌的新款女裝手錶,一看就愛上,所以Chi以臨近情人節為名,買下這美美的手錶,還一併買了另一款復古鏈型手錶,作為我的情人禮。雖然是沒有驚喜的禮物,但是真的很喜歡喔! 

以往我會參照日本女士的習慣,買朱古力送給Chi,但今年我想來點不一樣的,所以中午時連午餐也不吃,到百貨公司買了一支香水,還精心挑選一張情人卡,希望給Chi一個小小的驚喜。結果他當然是很開心啦! 


一樣又不一樣的情人餐
 

雖說今年澳門的情人節套餐漲價得很厲害,但我們覺得餐還是要吃的。可惜的是有情調的西餐廳,不是一早已被訂滿,就是套餐的價錢高得我們不能接受。最後,我們選了在文華東方酒店的「灆泰國餐廳」吃泰式燭光晚餐。一如以往地吃情人餐,但是菜式不一樣喔! 

先來的是餐前小食及沙律拼盆,以及豬肉碎青瓜湯。


主菜有 (左起) 炒豆苗,蒜蓉辣椒炒青口,泰國威士忌牛膝伴煙野菌及蕉葉烤鱸魚伴香檸辣椒汁。

最後是 (左起) 椰汁錦繡甜點,黑糯米蛋奶涷及咖啡。

總的來說這裡的食物水準不俗,但以號稱「澳門首間國際級泰國餐廳」來說,就是欠了一點點味覺上的驚喜。餐廳的情調倒是不錯,讓我們享受了一頓寧靜而浪漫的晚餐。


 一樣的玫瑰花 

早上十時多,已收到花店送來的紫色玫瑰花束。和Chi一起的這幾年,除了2004年的紫色鬱金香,每年情人節都是收到紫色玫瑰喔! 

還記得很多年前,第一次在香港的花店看到紫色玫瑰花,打從那時起,酷愛紫色的我就十分渴望有人送我這顏色的玫瑰。 

可能因為我沒有告訴任何人這個心願,也可能因為紫色玫瑰花是近這3,4年間才有在澳門供應,所以我一直收不到這份心頭好。直至2003年的情人節,沒有情人的我居然收到人生第一束紫色玫瑰花,當時就很驚訝送花人怎會這樣了解我的心意,所以我想應該可以試試和他發展吧! 

幾年下來,我從現實生活中證實了紫色玫瑰花並非巧合,而是這世上真的有人很用心地了解我的心意,盡力讓我快樂! 

其實這幾天工作上有點麻煩事,所以在這溫馨佳節的辦公時間,還算不上很快樂,唯有下班回到家,看到Chi,有他聆聽我的傾訴,為我分析解憂,說笑逗我,心情頓時愉快起來! 

情人節,除了享受二人共渡的甜蜜時光,還要再一次感謝上天給了我一位知己情人兼丈夫! 有他,天天也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