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如果外表保養得比實際為年輕的話,年齡不應是女人的秘密。想不到當自己由二十幾走向三十出頭,還是會有不想提年紀的時候。而在生日前夕,想到自己又將大一歲了,居然更心生黯然,不過呢,就是越不想提越有人提,在生日前的一週,總會記錯我生日的好姊妹Liza 居然跟我約定來個慶生週,就是生日前一週每天都跟我來個午餐約會喔!

一週的慶生午餐,有簡簡單單的緬甸麵,物超所值的家庭式澳門菜自助餐,高貴的意大利餐,而當中最高興的一頓,當然是加入了Janet 及Amiee 的川滬菜午餐。能跟好友們邊聊天邊享美味的上海點心,就是人生一大樂事! 


這樣的慶生午餐夠精彩吧? 還未算呢! 生日的前夕,Liza 更帶著可愛的女兒,還有美味的草莓小蛋糕到Janet 家來跟我慶祝!


我的好姊妹們,真的很感謝妳們!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而我還有妳們三位陪我走過青蔥的歲月,剛踏入社會的迷茫期,感情的起跌與開花結果,到現在,各有自己的家庭與忙碌,但大家仍是那麼互相關心重視,有妳們真好! 其實對我來說記不記得我的生日絕不會影響我們的友誼,不過有妳們跟我慶祝當然會更高興啦!

除了以上的草莓小蛋糕,今年收到的唯一一個大蛋糕是我的好同事們送給我的,可惜那天我沒有帶相機為那美麗的Häagen-Dazs 蛋糕留影,不過甜甜的朱古力外層加上雲呢拿味的雪糕蛋糕,真的令人回味無窮,謝謝我的好同事們喔!


慶祝生日又怎會少了我親愛的家人呢! 碰巧今年我的生日是嫁娶的好日子,媽媽和妹妹都要在當天喝喜酒,所以娘家跟我提早兩天吃慶生晚餐。老字號酒家的出品確是有保證的,就是簡簡單單的小菜也令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無盡的關懷與愛護。記得媽媽說一個嬰孩出生在世上的一刻,最辛苦的其實是母親,所以這天應該是我跟妳慶祝才對呢! 還有親愛的妹妹和弟弟,有你們在一起,就是簡單的一頓晚餐也絕無冷場啊!

生日正日就只是跟Chi 渡過。其實很早以前Chi已問我想到那裡慶祝,最後就選了在我倆都未到過的旅遊塔180∘空中酒吧˙扒房。


壽星女留影!


十月正值180∘空中酒吧˙扒房推出鵝肝推介,所以主菜部份我們選了香煎鵝肝帶子伴牛肝菌,還有鵝肝牛柳配甜薯茸及紅酒汁。餐湯方面選了濃味的龍蝦湯。個人覺得這家的牛柳很不錯吃,鵝肝相對來說沒牛柳那般高水準,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美味的一頓晚餐!


當晚我們沒有點任何酒或酒精飲料,不過邊聽著輕鬆浪漫的爵士樂,邊從落地玻璃俯瞰澳門的夜景,就是夜色也會醉人!


美食美景以外還有禮物喔! Motorola 的手機「明」,一直是我的心頭好,細心的Chi就是會洞悉我的喜好,所以送我的禮物總是我最喜歡的!


謝謝Chi給我的一切一切! 下年仍要努力討好老婆喔!

除了以上的慶祝活動外,很高興還收到Spender的電子賀卡,Christina、Karen 跟妹妹的祝賀短訊,Winnie 的祝賀電郵,Kewpy、kuan kuan、Ieng、Mona、可可魚、俏俏話朋友、孤木、燕、Cynthia、Irene、Angel、Cynthia、ricesu及小魚的祝賀留言。慶祝生辰的快樂,加上滿滿的祝福,令先前的黯然感覺被拋到九霄雲外去。特別多謝祝我永遠美麗的朋友們,我也會努力保養自己,不負你們的祝福喔!

生日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