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後,工作忙,工餘的藝文生活也是忙。每天就是忙著應付解決問題,忙著加班,下班後還要以疲倦的腦袋去創作,所以感覺是累上加累。每天回到家中,都想寫寫網誌,或是整理一下日本遊的照片,但我不是累得昏睡了,就是要留點時間聽音樂看影碟,刺激一下腦袋的創作細胞,所以網誌被荒廢了好一段時間,朋友的留言更是沒時間回應。不過我知道這段時間還是有好友每天上來坐坐,難得大家不嫌棄這個快要長草的網誌,我要努力趕工才行喔!


在此先放上一張YY的可愛近照,以報答各位好友的支持,還要順道多謝媽媽,每當我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都替我照顧這頭「百厭星」。不要看YY身體好像小小的,媽媽可是把他養得胖胖的喔! 不過妹妹的拍照技巧實在是太高超了,才會出現這個修長身材的效果。妹妹,麻煩下次替我拍照時也要採用這個技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