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前夕,工作忙,工餘的活動也忙,所以沒有特別安排甚麼慶祝活動。還好我有一班很有心的親人及好友,讓我在忙中也有一連串的慶生辰活動。

每年最早跟我慶祝的,必定是我的一班好姊妹們。今年更感受到她們的用心,因為當中的Amiee是臨盆在即 (實在她於我生日前的三天誕下了二千金啦!) ,Liza也是邊忙於照顧大女兒邊懷著老二,Janet則快要起行去補渡蜜月,但就是在如此忙亂的情況下,她們也抽空跟我慶祝。我想更美味的上海小菜和點心,也只是用來點綴跟她們午間小聚談天說地的快樂吧!


親愛的Chi則是早在遊Venetian時就讓我在Tiffany & Co. 選了生日禮物啦!


雖說是一般Tiffany & Co.的經典款銀手鍊,但這可是Chi慢慢陪著我揀,陪著我試所選出來的款式。驚喜欠奉,但耐心地滿足我的這份心意卻是滿分!


除了禮物外,Chi在我生日前的一晚,和我到了聖地牙哥酒店,為的就是到剛重新裝修,並由來自西班牙名店的大廚主理的La Paloma嚐鮮。


先別說美食,就是在如此瑰麗的環境下用餐,已叫人十分享受!




生日這一天,特別穿上妹妹們送給我的美麗上衣,和爸媽弟妹一起吃晚飯。


 

早已聽聞星際酒店內的蘇浙匯很有水準,就趁生日這天一嚐這家的蘇浙美食,結果也沒有叫我們失望。


生日又怎會少了蛋糕! 晚飯後的節目,就是回娘家切蛋糕兼 “聽” 生日歌。


更幸福的是,剛巧YY在娘家小住幾天,所以有他陪我邊吃蛋糕邊欣賞《交響情人夢》大結局。

除了以上一連串活動外,我還收到好友Winnie 及好同事Sofia 的電子賀卡,好友 Janet ,Bertha 及好學生Fiona 的祝賀短訊,還有小叔Tou 及Minner 的親身道賀。你們的祝福,我就全收下來啊!

最後,由衷地跟以上各位親朋好友說:謝謝你們給我的快樂生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