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古堡酒店於本年八月完成翻新,以前的Café da Barra 也改為西班牙餐廳 La Paloma,更請來曾於西班牙名店El Bulli及巴塞隆拿希爾頓任職的Oscar擔任大廚。趁著慶祝生日,我和Chi 決定來一嚐這家的美饌。


La Paloma 的裝潢走精緻華麗的風格,每張餐桌上均點綴以瑰麗水晶串金罩燈。


餐廳的露台位置設有一個燈光會轉色的小型噴水池,可惜照得不大清楚。


露台外的樹木配合昏黃的燈光,算不上是美景,卻令人感覺很舒服,也在這季節中讓人有秋意的感覺。


特別喜歡La Paloma的精緻水晶杯。是晚所點的有氣礦泉水也不錯喝!


以一般高級餐廳來說,La Paloma供應的麵包賣相並不討好,用來沾包的橄欖油也很普通,不過麵包的味道倒是不錯!


我和Chi都選了蕃茄海鮮湯。配湯的麵包條很香脆可口,無論是沾湯或是單吃也叫人回味!


蕃茄湯香濃而酸度恰到好處,湯料的海鮮很新鮮,特別欣賞那彈牙的大蝦!


我的主菜是燒石斑配蘑菇忌廉汁。石斑以橄欖油煎香,肉質雖不至非常嫩滑但卻很有口感,配上香濃的蘑菇忌廉汁,鮮美可口;三文魚子不但令整道菜的賣相更美,也令我重溫魚子在口內爆破的口感。


Chi的西冷牛扒我也嚐了一口,牛扒的表面燒得焦脆,內部則是半熟以保牛肉的鮮嫩。吃過整道菜後,Chi的評分為80分,很不錯喔!


吃過份量不小的主菜後,我和Chi已有飽足感,不過兩人共享一份甜品還是有位置的! 服務員推介的Torrijas milk bread fried with vanilla ice-cream,就是以沾滿香草汁的麵包炸成西多士,配以香草味的雪糕。西多士的溫熱配上雪糕的冰涷口感,加上香甜的香草口味,為這頓晚餐劃上完美的句點。


從雜誌上得悉是次聖地牙哥古堡酒店的翻新計劃,特別請來名師裝修設計,個人感覺是為古樸優雅的古堡注入了華麗璀璨的感覺。是次美好的用餐經驗,加上美麗的環境,叫人念念不忘。希望快些有機會到La Paloma Bar 試試其下午茶!


相關連結:
聖地牙哥古堡酒店官網  http://www.saotiago.com.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