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和Chi到了北海道,享受了七天的白色假期。

在網走,我們成功坐上了破冰船,觀賞從鄂霍次克海飄來的流冰。


在船長之家,我們體驗了那食材新鮮,份量驚人的海鮮餐。


在阿寒湖,我們趕及參加在結冰湖上舉行的冬華美。隔天,我們也參觀了五光十色的層雲峽冰瀑祭。


在旭山動物園,我們興奮地看著小企鵝在我們面前散步!


我們還坐了可愛的旭山動物園號!


人說白色的北海道,
漫天飛雪的情景很浪漫,
我覺得是美麗大於浪漫,
當白雪融掉再結成冰,
那濕滑難行的路更成了我們的障礙。
不過當我們回到澳門,
牽手走在平坦的行人路上,
我終於回想到白色北海道的浪漫之處,
就是因為路難行,
我們的手握得更緊,
我們更要緊靠著對方前行。
回來了,就開始懷念那相依偎的感覺!
現在我會說,北海道真是一個浪漫得很的地方!



是次北海道之旅,有很多經歷要跟大家分享,
只是我的大阪和歌山之旅還剩一篇遊記,
而埃及的遊記也只寫了四分之一,
我想我還是先完成了以上的功課,
才跟大家分享在北海道的點點滴滴,
還是敬請大家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