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第一天,收到《旅遊集誌》工作小組寄來的電郵,表示已透過出版社爭取在香港書展大會的簽名場地及出版社攤位內進行簽名活動。當時單純覺得之前《旅遊集誌》的新書發佈會及在旅遊展的活動也未能抽空出席,所以這次怎都要安排好時間參與。

就在「香港書展2009」真的開始時,我才驚覺,如大雄在其網頁上所說,香港書展是書籍界的殿堂級活動啊! 而我去參與這個官方簽名會,卻又可以肯定沒有任何香港的讀者粉絲,到時如果坐冷板凳怎麼辦? 所以到了簽名會當天,我決定要帶我的"哎呀"粉絲 --- Chi 一起往港,這樣至少可以確定,不會沒有人找我簽名啦!


七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就在安排了的時段,連本人在內共12位出席的作者,進入了大會的簽名場地。同場簽名的還有旅遊節目主持人杜如風及台灣作家九把刀


工作小組的主席大雄更貼心地為各出席作者製作了名牌貼紙。


未開始簽名前,眾作者連同工作人員先來張合照。


接著便先互相在各自的書上簽名留念。


想不到正式開始前,已有幾位讀者在排隊等候簽名,而且人數雖然不算是很多,但也真的一直有讀者來找我們這一群作者簽名。


所以我自己帶去的"哎呀"粉絲可專心當御用攝影師了!

簽簽名拍拍照及跟其他作者談談天,一小時的簽名會可說是“咻”一聲就過去了。


離開簽名開會場前少不了拍照留念。


接著我們由出版社人員帶領進入書展會場。


紅出版的攤位也設有供作者簽名的位置,而我和Chi 稍稍逗留後便爭取時間在書展會場內逛逛才回澳。

是次書展簽名會得以順利進行,真的要感謝工作小組的主席大雄的悉心安排! 而對我來說這也真是一次很有趣的體驗! 實在我本想趁這次機會跟其他作者見見面的,果然他們都是友善又易交流的人。此外,幾年來我一直因為人多擠迫而沒有參觀過香港的書展,所以這次也讓我來趟香港書展初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