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用得勝私房菜,其實是慶祝我今年生日的序幕。由於生日當天Victor 早已給另一位客人訂下來,所以我只好提早兩天跟家人吃慶生晚飯了!


飯後的甜品就是妹妹準備的藍莓芝士蛋糕。文華東方酒店的出品從來不會叫人失望,尤其是評價很高的芝士蛋糕,甜而不膩,叫人回味!


切蛋糕前當然有先許願,希望都能達成啦!


凡跟我慶祝的必要留影!


生日前的一天是每週回舞團練習的日子,想不到就在課堂快將結束前,Chi居然捧著蛋糕走進練舞室來!


原來是舞友們的鬼主意啦! 實在多得facebook 的提示功能,之前我想舞友們會記得我的生日的,想不到的是他們居然跟Chi夾好一起跟我慶祝,叫我十分驚喜! 真的打從心裡謝謝妳們啊!


回到家裡,就在時針剛好指向12的時候,又是另一番驚喜,因為Chi 給我送上生日卡一張,而且卡內另有乾坤! 只能說,實在太喜歡這份生日禮物了! 如果你們平時看不到我將這禮物戴在手上,只因我珍而重之,不想其過份曝光啊!


生日當天上午,再有一番驚喜! 我其實有猜想Chi 還會送花給我的,只是沒想到會是集兩種不同紫色的玫瑰花束!


帶粉紅色的紫玫瑰,跟深紫色的玫瑰,兩款都是那樣美麗! 單是欣賞也叫人心花盛放!


不過中午時份我還是捨棄了老公,跟好姊妹們吃飯去。謝謝Liza 和 Janet 招待我的美味魚生飯,還有一星期前已帶我吃了高貴午餐的 Amiee,生日總會有妳們跟我慶祝的!


午休後還收到同事L送我的精緻朱古力,真的很感謝她給我的甜蜜!


晚上輾轉間決定去一嚐我早已心儀的 Morton's of Chicago。這家馳名的美式扒房也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當訂位時知道這頓是慶生晚膳的時候,一眾服務員更熱情地為我慶祝呢!


飯飽滿足後,愛拍照的壽星當然要在威尼斯人內拍照留影!

與老公家人好友共渡的美好時光、美食、鮮花、禮物,還有各方好友透過臉書和短訊送給我的滿滿祝福,我真的甚麼都不缺! 不過在我生日這天,上主還給我一份很大的禮物 ―― 一個於我看來很好的解決方法。實在生日前真的有一段難過的日子,不過任性的我選擇了 “死撐”去應付,沒想到就在我生日這天,問題給戲劇性地解決了! 所以今年除了要 謝謝各位給我的快樂生辰外,還要感謝上主的安排! 真心覺得,感恩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