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說明,主人房的傢俱佈置跟客廳一樣是走簡約路線,只是當中加入了一些浪漫風的點子,算不上是浪漫滿房。希望沖著“浪漫”二字來參觀的朋友,不要失望。


認識我有一段時間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紫色,所以主人房一定要以紫為主色調,配以粉紅色系的寢具。


房間的另一面放了跟睡床同一系列的梳妝枱及兩組五格抽屜,感覺較為整齊統一。


為配合淺紫色的牆身,我選了紫色小花布作窗簾。要浪漫,紗簾是少不了的,所以主人房的窗簾我堅持是做雙層的。


很喜歡陽光透過紗簾灑進房間的感覺!


燈具方面我選了一盞帶點古典風的漸變色琉璃天花燈。本來有點擔心黃色的琉璃會跟紫色的牆身會不搭配,結果效果很好。昏黃的燈光亦為房間增添不少浪漫的氣氛!

客房以米白為主色調,配以格子窗簾,希望能帶出隨意舒適的感覺。

說是多用途,因為客房的其中一面放了兩個大衣櫃,另一面放了家中另一台電腦,所以客房其實充當了我們的衣帽間及書房。為了令客房名符其實,我們打算添置一張梳化床,一來可以在有需要時招待客人,二來可以給我們另一個坐下來閱讀的空間。朋友們,你們誰有興趣到我家借宿一宵? 那我們會更有動力添置這件新傢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