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好友A君正忙於裝修新居,剛和她談起地板的選擇。

一開始構思裝修新居時,我和Chi已屬意以拋光石英磚舖砌客廳地板,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我們要養狗。



其實現在很普遍採用的複合木地板也易於清潔,那為甚麼木質地板不便於飼養狗隻的家居呢? 請先看看以上這段我在舊居拍下的短片。


這頭在我家“挖洞”的小動物,不是小兔,不是地鼠,是我家的小YY。實在就是乖巧的弟弟,間中也會在家挖挖洞,所以舊居的地板留下了好幾個小洞穴。


為了避免地板被一塊一塊挖起,又大又重的拋光石英磚成為我們新居地板的不二之選。

客廳用不到,就在主人房跟客房用上木地板吧! 可是裝修師傅的意見是,港澳氣候潮濕,如果整個單位只有房間用上木地板,所有的濕氣就會聚於兩房的地下,木地板亦會較易霉爛。


最後,我和Chi 找到了這款木紋的地磚,這樣既能令房間的整體感覺較為溫暖,又不會出現地板霉濕的問題,效果真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