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萬華區 ~ 台北車站 ~ 瑞芳 ~ 九份 ~ 忠孝敦化 ~ 北投

澳門航空提供的機票加酒店套餐,只包括兩晚的酒店住宿,而我們是次安排的則是四天三夜的旅程,多出來的一晚,我計劃入住北投的溫泉酒店,好讓我的 “團友” 盡情享受泡溫泉的樂趣。考量了價格及網路上的評價後,我在出發前的一晚預訂了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酒店的溫泉套房。

這一天,嚐過鼎泰豐的美食後,我們隨即乘捷運到新北投站,再轉的士往荷豐館。


荷豐館採中國式的裝潢風格,就是大堂的吊燈也是以國畫風格繒畫的花卉作為圖案。


是晚我和媽媽妹妹一起入住四人的頤闔套房,房間的裝潢也是走古典雅致中國風。


房間處處擺放了中式傢俱。


日常用品的包裝也印上中國古典美人圖。


就如網上的評價,這裡的衛浴跟浴池都很整潔。四人房的浴池很大,四人一起泡湯也不會覺得地方不夠用,而且浴池還附有水力按摩的功能。

經過一整天的旅程,能夠泡泡熱騰騰的溫泉,還能邊泡邊跟媽媽妹妹聊天,真的是令人放鬆的好享受,當晚更是一夜好眠!




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北投 ~ 西門町 ~ 萬華區 ~ 台北中正機場 ~ 澳門

早上我們多泡一次湯才到酒店的自助吧餐廳享用早餐。


食物的選擇很多,中西式餐點俱備,不過我和媽媽也覺得這裡的中式點心比西式的火腿及煎蛋好吃多了!


自助吧餐廳的窗外就是荷豐館的中式庭園。望著一片綠意嚐早點,份外舒適自在!


早餐後,我們在房間稍作休息才離開,期間我跟弟弟還使用了多功能廳的免費上網服務。


在等候酒店的接駁小巴其間,不忘在荷豐館的庭園及大門拍照留影。

北投有很多溫泉酒店,不過走中國風的就好像只有荷豐館一家。而經過一晚的親身體驗,我覺得這裡的環境跟服務都很不錯,有興趣到北投泡湯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相關連結:
荷豐館溫泉渡假酒店 http://lotusspa.netw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