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六年前到美國西岸旅遊時,我已體驗過美國Outlets 的魅力,是次再來美國,學習之餘當然很希望能到Outlets買個痛快,所以早已在網上找尋有關資料,只是一般Outlets 均會設於市區近郊的地方,沒車的話可是要參加當地的一天團才能去啊! 幸好我有一位住在紐澤西的朋友A說可以開車載我和Candy到紐約近郊的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我也不客氣地硬拉她夫婦倆跟我們一起血拼去!


由我們所住的皇后區(Queens) 出發,經過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目的地,未到這Outlets之前已經知道內有很多不同品牌的店,來到捧著地圖時,發覺這裡比想像中還要大啊! 差不多所有我認識的,還有一些不認識的品牌,包括穿的吃的用的 (如 L'Occitane 等護膚品牌) 也有店在內,到底這裡有多少品牌駐場? 點 這裡 ^_^ 看列表便一目了然。


就如友人A所說,來這裡購物沒有策略是不行的,所以一到埗,我們趁著人還不算太多的時候,先到第一目標 ─ Coach Factory 去。到我們選購完出來時,其大門已出現一條人龍了。實在以當天所見,Coach Factory 應是當中人流最多的店。

接著我們主要集中逛一些美國品牌的店,因為相對來說折扣較多較為“抵買”,還有運動品牌如 Adidas Nike,但這邊的貨品相對日本Outlets的,款式實在是太平實了。最後經過幾個小時的血拼,戰果如下:


經過一輪試戴,發覺自己還是喜歡淨色的真皮包,所以選了這個Coach 的側揹包。 


也買了一個送給媽媽。


沒有適合男士的包,那就買一個皮夾送Chi 吧!


有趣的是在Coach的收據上,會列出“你省了多少錢”的一項。


我的Polo Ralph Lauren外套。雖說滿街都是Polo的仿模品,但真品的材質實在好得多了!


甜美風的Juicy Couture 也是花了我們很多時間的一家店,不過還是有節制地只買了2件公主袖的T恤,一件自用一件送給妹妹。


還有送我另一位妹妹的耳環。

如果不是還有兩週待在紐約不想太早花掉太多美金,我想我會買更多的!

最後,真的很感謝友人A和她老公 J先生,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這一天在美的快樂購物日了!


相關連結: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