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兜說:

我對馬爾代夫的嚮往,我要到馬爾代夫的決心,感動了澳門的S&C,決定要帶我一起去這一個藍天白雲,椰林樹影,水清沙幼,座落於印度洋的世外桃源!


由澳門去馬爾代夫,不單要搭飛機,還要先搭噴射船! 還好S&C 的座位有供應餐點,吃吃東西聊聊天,很快便到達香港機場。


接著便真的要去搭飛機了! 可是一上機,S&C 便嚷著怎麼這架新加坡航空飛機,機艙好像比一般的要寬闊,佈置也格外優雅舒適。後來發現了這架是甚麼A380來的,他們便興奮地自拍起來,完全忘記了我也要出來見識見識啊!


由下午4時飛到7時多,終於抵達新加坡機場,但一下機,S&C 又匆匆忙忙地去找另一架飛機,因為轉機時間只有1小時,不過那位S小姐就是再忙再急也要在中途拍照啊!


這架由新加坡飛往馬里的航機,並不是甚麼 A380,娛樂系統當然也有沒有A380的好,所以S&C 不再忙著看電影看短片了,也終於記得讓我也感受一下乘搭飛機的樂趣了!


雖然螢光幕是小了一點,但只要看著飛機一路往印度洋前進,我便很興奮了!


經過4小時的機程,我們來到了馬里機場,再由停機坪步行至機場的海關,排隊入境。其實這時已經是港澳時間的凌晨1 時,不過由於我心情興奮,還不覺倦呢!


走出機場以後,Clubmed 的人員帶我們去乘快艇。想不到這時S小姐跟我一樣不覺疲倦,還硬要C 先生替她在快艇前拍照。


人家說舟車勞頓,而我則是經過了搭船搭機再搭機再搭船的 “舟機勞頓” 。不過第二天一早,當我望向一片藍天白雲下的碧綠海洋,我知道我真的來到了世外桃源啦!


在椰林樹影下,喝著美味的飲料,面對著眼前的水清沙幼,我覺得,一切 “舟機勞頓”都是值得的! 我是幸福的麥爾代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