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馬爾代夫旅遊,住水上屋是一定要的啦!」

對我來說,馬爾代夫最吸引的,是那美麗的藍色海洋! 所以即使Chi 覺得沒所謂,我也一直對自己說,到馬爾代夫玩的話,一定要住在水上屋,這樣才能好好去欣賞,去親近海洋! 也即使入住Clubmed Kani 的水上屋要比一般普通的房間貴上差不多一倍,我還是要堅持!

我們到達Clubmed Kani 時,已是深夜時份,所以即時被引往入住的套房:

Clubmed Kani 其中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張夢幻大床!



白天,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景!


第一眼從水上屋望向海洋時,真被那美麗懾住了! 單是這景致,已叫我覺得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之前有親友分享過在馬來西亞入住水上屋的經驗,說晚上的海浪聲會很大,或會影響入眠,但在馬爾代夫,Clubmed 水上屋範圍對出有一道防波堤,而防波堤以內水上屋所處的盡是較淺水的海灘,所以這邊聽到的是很輕柔的海浪聲。


走下陽台連接的梯級,可直接跳下淺灘去浮潛。


陽光映照的房間,別有一番悠閒渡假的氣息。


浴室也因為窗外的一片藍色海洋而變得不平凡。


房間內的設備很齊全,有咖啡機,電水煲及雪櫃,還有零食及雪櫃內的凍飲也是免費供應的!


更衣室內夾萬、電筒、熨斗及燙衫板等一應供全,還有幾款棋子遊戲以備玩樂之需。


悠閒的感覺,並不單是以裝潢來營造。


看每天收拾房間的人員也有閒情逸緻以毛巾摺出魔鬼魚狀或心形狀,還綴以花瓣放在床上,那份悠閒感更伴隨快樂而來!




喜歡躺在陽台的椅子上,聽著柔和的海浪聲,喝飲料看書。眼累了望向大片海洋,或是乾脆閉上眼睛休息片刻,感受著海風輕拂面龐,那是我最懷念的享受!


體驗過後,若有人再問我意見,我還是會說:「到馬爾代夫旅遊,住水上屋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