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去的十月一日,又是很多食肆均休息的公眾假期,不過當天發現西餐廳反而大多不休息繼續營業,所以我們決定去遠一點的,位於路環竹灣的陸舟餐廳歎下午茶。


這天天晴卻又不會很炎熱,所以我們選擇坐在露天的位置。


另一個選擇露天位置的原因,是我們帶了YY同行。


大頭狗YY


外出的YY,總是很開心,笑口常開!

記得很多年前來過陸舟餐廳晚膳,白天的時間則是從未來過,當天坐在其露天位置,真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餐廳的一旁是竹灣游泳池,所以陸舟也是一家不折不扣的池畔餐廳。


而正對著我的,是竹灣海灘。我知道,海水不夠蔚藍不夠漂亮,但當我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還是有仿如置身國外渡假的感覺!


陸舟餐廳的環境確是好得沒話說,至於食物呢? 先來的蒜蓉牛油汁煮蜆及青口,味道不錯,要嫌棄的就是蜆及青口不夠新鮮,但也不差就是了!


薄切生牛肉沙律的味道恰到好處! 牛肉很嫩,醋汁不會過酸。


薄切腸的賣相也不錯,可惜只有6塊,所以我沒有機會試試味道如何!


炭燒麵包帶點芝士味,以其配薄切生牛肉一起吃,更為香口味美!


蘑菇火腿薄餅 (mushroom & parma ham pizza) 真的很有水準! 實在陸舟餐廳以炭火烤焗薄餅馳名,而其餅底真的很香脆,餅上的芝士亦恰到好處,其他配料則多且味美!


香橙雜飲內有橙肉及橙皮碎,所以橙味很濃郁!

寫意的環境,再加上具水準的意大利菜,陸舟餐廳真是一個讓人放鬆去享受的好地方!



  謝謝K先生的招待!!!
  這篇的相片全都是以 NEX-3 拍的,日光下的表現十分理想!
  那天午茶後,不知怎的,我一直念掛著竹灣泳池,所以兩天後的早上決意早點起床游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