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如標題所述,我家的相機群又加入一名新成員了!


Chi 買下的是 SONY α NEX-3 的雙鏡套裝,主機連一定焦一變焦鏡。黑、白、銀、紅四個顏色的選擇中,Chi 挑了白色機身。


試機的第一張照片,當然要找我家的 No.1 Model 出場。實在拍寵物真的能表現出單鏡機與傻瓜機的不同,單鏡機拍下的狗狗照可真是每根毛髮也分明顯現啊!


我不會偏心的,還有笑呵呵的 No.2 Model。


總是走憂鬱少女路線的 No.3 Model。


俊美的 No.4 Model。


傻氣的 No.5 Model。他是娘家的新成員,西摩犬小白,首次出現在我的部落格。


人像模式:

感覺NEX-3 拍出來的膚色很自然,甚為滿意!


靜物拍攝。有稍稍後製調整過相片對比度,令顏色更為飽和。


以定焦鏡用近拍模式拍攝的食物照,不過有點不習慣用定焦鏡近拍,還需要點時間去熟習!


風景拍攝:


夜景拍攝:

拍過夜景後真的很滿意NEX-3在高ISO下的雜訊控制!

喜歡用影像留住瞬間即逝的時刻、感覺、風景,卻又拍拿著重甸甸的相機拍照,所以一直有買一部輕巧單鏡機的念頭。現在有Chi送給我的Sony NEX-3,完全滿足了我的要求! 那我一定要好好練習,熟習相機的各項功能,多拍一些美麗的照片! 為表決心,更在部落格中加入一個新的文章分類,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作業。 記得看過一位日本女攝影家說,多跟別人分享照片,是拍下好照片的推動力! 就讓我親身嘗試這個心得可行與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