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去的週末,忙得不可開交,整天在街上跑,回到家已是疲憊不堪,不禁令我想起再上一個週末,是那樣悠閒地渡過。

20060311,中式飲茶午饍再加超級市場閒逛後,我和兩位妹妹到了澳門皇朝區的東望洋餅店喝下午茶。




靠近門口的部份就是一般的餅店,售賣麵包、曲奇及蛋糕。




店的後半部份是小型咖啡館。客人可在此享用店內的麵包西餅,另有飲料提供。




餅店的其中一道牆壁,掛滿了昔日澳門的黑白照片,讓客人欣賞的同時,令整個咖啡館添了懷舊的氣息。



C 和 R 先揀選一些麵包餅食。




麵包很鬆軟,迷你肉撻味道可口,酥餅則是甜而不膩。




再來是三種不同口味的蛋糕,包括朱古力慕絲、Tiramisu及芒果慕絲。蛋糕的甜度適中,味道不錯。




我和C 選了牛奶咖啡作飲料,R則選了蘋果茶。蘋果茶我沒有嚐到,牛奶咖啡則香滑且濃淡適中。


這家店也有提供午餐,包括一件薄餅/餡餅伴沙律,以及一杯飲料。總括來說,這裡的食物有一定水準,但就是欠了特別美味的出品。我反而很欣賞這家店給客人的空間感。由於租金昂貴的問題,一般在皇朝區的食店都是面積小小的,而且為了多服務幾個客人,會多放幾張桌幾張櫈,令人覺得擠擠的,很少像這家店般可以讓客人舒適地邊享用美食邊聊天。

改天要和Chi 來悠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