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約了友人QB在香港會面,先說未見面已很感謝QB隆重其事,不斷物色好地點好餐點,結果當天到來跟QB聯絡時更有驚喜,因為她說會帶她家的松鼠狗獅子仔跟我們見面,所以我們到埗後立即趕到約會的地點,位於銅鑼灣 Dog One Life 的狗餐廳。


這家狗餐廳以深粉紅為裝修主調,店內其中一面是望向銅鑼灣繁華街道的全落地玻璃,感覺很開揚。


餐廳內除了牆身加上可愛的狗狗圖案外,部份餐桌的枱面更造成狗骨頭狀。


甫到埗,先要做的當然是跟QB和獅子仔來張合照!


獅子仔比我想像的更為嬌小,尤其是跟我家有份量的三犬相比,也比我想像的更為可愛!


本來以為獅子仔是很文靜的,但原來他也有活潑的一面,不過被抱著時卻很安定,不會動來動去! 

最重要是他一點也不怕生,所以我跟Chi可以輪流抱他跟他玩:



有玩有吃才是好的安排,所以QB點了一份香蕉羊肉沙律給獅子仔。


食物有多吸引? 看獅子仔有多期待就知道了!


最後更是將全部食物掃清,一點也不剩!


我和QB點的荔枝梳打,以及Chi點的菠羅梳打也不錯喝!


我們三人還點了牛柳多士及雜錦拼盤。實在這家的食物不難吃,亦不是特別好吃,不過可能是經營狗餐廳的成本相對較高,食物的定價也就比較高一點。


正當我們在享用餐點時,一頭可愛的哥基犬也來這家狗餐廳午膳。


開始時獅子仔也有跟這頭哥基犬追跑玩耍,但始終哥基犬的個頭較大,也可能是因為他太熱情了吧! 後來獅子仔就不敢跟他玩了!

如果養的狗狗喜歡跟其他狗玩耍的話,帶他們來這類有吃又有地方走動的狗餐廳真的挺不錯!

這樣吃吃喝喝聊天玩狗又看狗玩,不經不覺便過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是次真的很感謝QB不怕麻煩辛苦帶獅子仔來跟我們見面,讓我們吃了一頓愉快且娛樂不斷的午飯! 希望不久將來能跟乖巧的獅子仔再見面啊!


相關網頁:
Dog One Life http://dogonelife.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