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大快樂! 以上的照片可充份反映我的心情 ― 心花怒放!


實在生日是兩週前的事了,照例是事後才來補文! 今年的生日禮物倒是提早收到的,十分感謝媽媽、妹妹們和 Chi 的心意!


還有 Cathy 給我的 PC 狗 !!! 不要再說是小禮物了,那心意及心思可是大大大的呢! 是我最愛的PC,當然是好喜歡的一份禮物! 謝謝Cathy 啊!


第一頓慶祝生日的晚飯選了在凱旋軒享用。除了娘家各人外,還要謝謝舅父一家賞面!

正日的早上收到訊息,通知我的小姪女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出生了,真的是喜上加喜!!! 


晚上,多得鄰居L 的推介,我和Chi 在MGM的寶雅座嚐了一頓豐富的海鮮晚餐。


晚飯後少不了要在MGM 的天幕廣場拍拍照!

從生日當天的凌晨至晚上,還在噗浪及臉書不斷收到大家的祝福,真的感到很開心很溫暖! 謝謝各位好友!!! 


生日過了還是會有慶祝活動的! 謝謝 Liza 及 Janet 招待我的高貴拉麵午膳! 還要謝謝不在澳但不忘衷心祝賀我的 Amiee! 想說就是在匆忙的午餐時間聚一聚,跟好姊妹們吃飯聊天,也足以叫人心情愉快了!


實在人人都希望每天過得開開心心,但能達成此希望是沒可能的,生活上難免會遇上不快事,就像本週也給我遇上煩人煩事! 感恩的是我有Chi 有家人還有眾好友的關愛及真心祝福,給我十分豐厚的正能量 “墊底”! 遇上不愉快的,嘆口氣,轉一轉心念,想想還有很多很多人是支持我的,不快的心情便會快快離開了! 我知道我是很幸福的! 真的每天每刻也要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