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我家廚房忙甚麼呢?

20061223,平安夜的前夕,娘家一行五人和妹妹的男友來我家吃火鍋,還順道替我家的其中一位成員慶祝生辰。


壽星是誰? YY是也,而且當天是他滿一歲的生辰。

看到一屋子的客人,YY高興得笑逐顏開呢!


就是自己人一起用餐,我們也一絲不苟,預備了一桌子的鮮美材料,豬牛羊雞魚肉應有盡有。


如此吸引的美食,又怎能不叫狗狗們垂涎!


可惜,熱騰騰的食物真的不適合狗狗,而無福享美食的壽星,只好伏在餐桌下,擺出一副悶悶不樂的姿態。

YY:「你們真的是為我慶祝嗎? 怎麼我連一口東西都吃不到呢?」


用餐過後,我弟替YY戴上應節的麋鹿頭箍,還有搶眼的紅魔鬼頭箍,不過顯然壽星是一臉不爽!


不要以為我們虧待壽星喔! 生日禮物可是少不了的! Chi 在YY生日前的一天,買了一間小屋子給他,用來擺放他的小玩具。


媽媽和妹妹們也送了一個小窩供YY睡覺之用。


現在YY每晚都會自己走回小窩睡覺,有時更會熟睡成胚胎狀,所以我和Chi都戲稱這小窩為“胎盤”。


我也在此祝福YY來年健康快樂! 精靈乖巧! 

(雖然事實是哥基犬要到2歲才沒那麼頑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