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7年的第一天,回顧2006年,雖然也有想起不快樂的時候,但除了我們的第二頭牧羊犬,細細離去時帶來的悲哀與思念,回頭再看其他的不快事,也是小事而已。相反,快樂的事真是一宗接一宗喔!

1月7日及8日,一連兩天,分別參加好姊妹及家人的婚禮,身份不同,但喜悅卻是一樣的,因為我們見證的兩對新人 Ieng & Hou, Minner & Tou同樣是幸福溢滿。


4月15日,我家添了一位新成員,哥基犬YY。雖然YY有時真的是很頑皮,又常搗蛋,但可愛的他也為我們帶來不少歡樂!


5月20至23日,為慶祝結婚兩週年,我和Chi到泰國曼谷旅遊。四天三夜的旅程,就是嚐嚐美食,嘆嘆泰式按摩,優遊自在地渡過愉快的時光。


7月29日及30日,澳門第一次網聚,也是我和Chi第一次一起當“領隊”。幸得好好團友孤木地牛,盼盼山米,Cynthia & Patrick,Tiffany& James,還有Kewpy & Hung投入配合,令大家都玩得很高興喔!


8月24日,跟由加拿大回澳門探親的好友Teresa 和丈夫短聚。由於已有好幾年沒有跟她見面了,記得那天晚上回到家中,那興奮的心情還持續著。


10月24至11月2日,終於完了多年來的心願,跟 Chi 到日本遊玩去! 是次旅程讓我們欣賞到漫山楓紅的美景,嚐了很多美食,也讓我們體驗了迪士尼及宮崎駿的奇妙世界。


12月19日,我和舞友們一起籌辦的舞蹈專場《X個女人 Y… 》順利完成了。在是次演出中,我要身兼編舞,舞者和統籌,加上份外忙碌的工作,表演前夕真的是忙得不可開交,不過表演後得來的正面評價,令我覺得所有付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要數2006年對我和Chi最重要的事,莫過於我們的換樓大行動! 除了金錢的投入,裝修及搬家也花了我們不少心血及時間,不過這個大行動讓我們擁有一個舒適安樂窩,怎說也是值得的!


踏入2007年,立刻跟Chi,弟弟和YY在家中來張全家福大合照 (怎麼YY看來有點不情願喔!) 。2007年,我和Chi還是希望事事順利,無風無浪之餘,繼續完成我們的的旅遊大計;希望弟弟和YY健康活潑,乖巧伶俐;最後希望我們關愛的人和我們都生活快樂,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