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埃及回來後,很高興看到大家的熱心回應,不過此行實在是拍了很多很多照片,需要點時間處理,所以先跟大家分享一篇早在在起行前想完成卻苦無時間下筆的文章。

就在埃及行前的數天,我託親友從日本替我買回來的夢幻化妝品終於到手了! 就是包裝的粉紅色盒子也是簡單而優雅精緻,叫人打開盒子時也不其然會小心奕奕一點。


登登登! 粉紅色盒子內裝著的就是這個美麗的腮紅盤,夢幻精緻到一個極致!


其實不單是“外表”吸引,內裡的四色腮紅也是粉嫩夢幻得很,美得叫人捨不得用呢!


隨腮紅盤附有一個搭配的伸縮的腮紅掃。看著那純白的刷毛,更是叫人捨不得用喔!

除了以上的腮紅盤外,Jill Stuart的一系列化妝品都很美很夢幻,有興趣可以到其官網瀏覽其他產品。其缺點就是價位高了一點,而且在港澳並沒有專櫃,要買只能買貴上加貴的水貨,所以就是不好意思也唯有託親友替我從日本買回來!

其實我平時上街只會上粉底畫眉塗口紅,眼影腮紅睫毛膏等等只是偶爾才會用上,不過我對美麗的化妝品真的沒有絲毫抵抗力,所以早在Jill Stuart推出一系列夢幻妝物以前,我買下同一品牌的化妝品數量最多的,就是同是以華麗包裝取悅顧客的 Anna Sui。


打從剛出來社會工作開始就有買她的產品了,以上這些只是我的部份存貨。除了華美的外表,Anna Sui化妝品的質量也是不錯的,特別喜歡她的唇蜜,既閃亮又滋潤。試過很多不同品牌的唇膏唇蜜,只有Anna Sui的能解決我嘴唇經常脫皮的問題。


上一季的限量版Dolly甲油及唇膏我也有入貨喔! 又是精緻得叫人捨不得用呢!

不知大家是否也會被美麗的化妝品吸引? 還是只有我這樣敗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