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Ieng正向造型師的路邁進,最近她邀請我當她的麻豆,有機會給化靚妝弄美美的髮型,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經過專業訓練的Ieng,無論是上妝或弄髮型的技巧都大有進步,而且很有效率,大約只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我的新娘造型便完成了!


我看到照片的第一個感覺是眼睛化得很有神,底粉亦上得很薄貼,整體妝感自然淡雅。


髮型則是將部份頭髮盤成一個花形的髻,另將部份頭髮留下來,再加上一個白紗頭飾,簡單而細緻!


從側面看,整個髮型很有層次感。


當晚在試造型後我要去當一個舞蹈比賽的評判,不過由於這個髮型跟妝容亦很自然,所以Ieng只需替我卸下假眼睫毛及頭飾,便讓我美美地去當評判了。最後,當然要跟造型師來張合照!


就是當晚回到家中,妝容仍保持得很好,我想這就是上妝的功力了!

不久又有機會給Ieng設計造型了,期待呢!


延伸閱讀:
Fancy Image make-up & 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