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次台北行,共入住了兩家酒店。先入住的是位於北投的春天酒店,我想這家酒店對港澳人來說是一點也不陌生了,尤其自數年前起,很多到台北玩而行程中有到北投泡溫泉的港澳旅客,都會選擇入住這家酒店。我雖來過台北好幾次,反而是次因緣際會才入住這家酒店呢!


我們這次來訪,適逢春天酒店十週年慶。雖說已開業了好一段時間,但春天的客房及各樣設施都保持得很好,一點也沒有舊的感覺。


客房的佈置簡約舒適之餘,配套上亦會顧及商務客人的需要。


衛浴內的浴池全用上孔雀石作建材,不過略嫌浴池不夠大,只能剛好容納兩個人。


春天有提供給客人日式的浴衣,泡過溫泉後,再穿上浴衣,真有置身日式酒店的錯覺!


除了每個房間也有泡溫泉的浴池外,春天也有一個設備完善的露天風呂。


露天風呂內有不同功效的溫泉浴池,如氣泡浴、石板浴、寢浴、冷泉花瓣浴等。住客們只要穿上泳衣,就能免費享用。


除了露天風呂外,春天的花園式庭院亦是我很欣賞的地方。雖然面積不算大,但那綠意盎然加上點點日式庭園佈置,走在其中,不其然令人心情好起來。


春天供應的自助早餐食物種類多而且味道也不錯,還好我們在這裡住上兩天,才能每款食物都嚐過一點。


完備的設施跟優美的環境外,春天酒店的服務亦叫我和Chi很滿意,至少在兩天的入住期間,我們所接觸的服務人員也是殷勤有禮的。


由於是次的行程為四天三夜,而我們的機票加酒店套票只包兩晚住宿,所以要另訂一晚住宿,可是從決定台北行到起程之間只有大約一週的時間,本來屬意的新驛旅店及丹迪旅店已客滿了,最後經一番網上搜尋及參考住客的評價後,終於預訂了位於中山北路二段巷弄間的微風商旅。


我們預訂時,微風商旅只剩貴賓套房,不過價錢也在預算範圍以內,所以便下訂了。房間比從網上看到的圖片小一點,但整潔不侷促就是了。


相對來說,浴室比想像中寬敞,而且設備用品齊全。


貴賓套房跟其他微風商旅內的套房最大的分別,便是其浴室內設有按摩浴缸。


浴缸還有轉色的燈光配合。

總的來說,微風商旅算是一家不錯的商務旅館,價位不算高,所處位置交通方便,由旅館步行至捷運雙連站只需5分鐘,而且毗鄰不少食肆及新光三越二館,吃的買的都不缺。

從微風商旅往返機場也很方便,我們這次離開台北時,就是先在微風商旅取回行李,步行約5分鐘至附近的國賓大飯店,在飯店前便可乘大有客運直達桃園機場了。


是次台北行,吃了很多美食,但我相信還未嚐過的美食更多;走過好些地方,但我相信未走過的地方應該更多,所以台北,我是會再來的啊! 


相關網頁:
春天酒店 http://www.springresort.com.tw/
微風商旅 http://www.wishotel.com.tw/


1460台北行

~ 全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