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美式扒房Morton's of Chicago 落戶威尼斯人渡假村,我已很想去嚐鮮,所以今年以生日作藉口,決定要去大快朵頤!


室內的裝修走簡約風格,不過也有在細節處用心,如每張餐桌上的小燈飾很典雅。


我們坐的位置可以看到局部開放的廚房,還可以看到未煮的牛排肉!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專責服務員介紹供應的菜式,還會為客人點餐提供意見。點好菜後先為我們送上好大一個洋蔥包。微暖的洋蔥包很香很好吃,不過就是服務員也提醒我們不要因為好吃便吃太多啊!


我點了煙三文魚 (Smoked Pacific Salmon) 作開胃菜,微鹹的煙三文魚配上麵包真的不錯吃!


接著上桌的是澳洲龍蝦尾 (Lobster Tail, Western Australian) ,啖啖肉的龍蝦尾肉質彈牙,配上少量生胡椒粒更帶出肉的鮮美。


最令人期待的當然是主菜肉眼扒 (Ribeye Steak, Prime) 。Morton's 的肉眼扒到底多有水準? 就在我忙於拍照而當Chi 嚐了第一口牛扒後,立即說:「好好味啊!」,到我開動時他還說:「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扒了!」,有多少水準由此可見!


實在Morton's 處理的肉眼扒真的是外焦內嫩,集香口軟嫩加啖啖肉汁於一身。


我們還點了烤蘆筍 (Grilled Jumbo Asparagus, Balsamic Glaze) ,也很好吃!


到Morton's 千萬不要錯過的熱朱古力蛋糕 (Hot Chocolate Cake) ,冷的雲尼拿雪糕與熱的溶槳朱古力交織,口感待別而且香甜而不膩。更好的是因為在訂位時店家知道這是我的慶生晚餐,所以這道甜品是免費的,而且還由一班服務員邊唱著生日歌邊送上給我,服務之好及熱情真的叫我很難忘!


臨走前更送上集眾服務員簽名的相片生日卡,只能說,Morton's of Chicago 的價位高貴,但就提供的優質服務,以及其具水準的食物而言,真的物有所值!


Morton's of Chicago 的正門是位於威尼斯人的娛樂場內,但為了小童及其他不方便出入娛樂場的人如我們夫婦倆,另有一出入口於大運河碼頭附近。一走出來就會看到對面的新濠天地。


面向威尼斯人的正門後,一直沿著右邊的運河走,就會到Morton's 的這個出入口,不過要先致電叫服務員開門才能進內。


離開前負責露天餐桌的服務員還主動替我們合照,就是到最後也叫我們對這家餐廳加分啊!


相關網頁:
Morton's of Chicago (Macau) http://www.mortons.com/mac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